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出自军工产品 人民网试驾东风风神AX7

李卓

2014年10月09日14: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SUV作为国内消费者热衷的产品,它的热度始终未减,因此各大厂商都推出了不同类型的SUV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回顾今年前10个月,各级别的SUV新品推向市场,无论是城市SUV还是小型SUV都成为了各大厂商的主力销售车型。而对于自主品牌来说,SUV产品也是他们一个非常大的销量增长点,这块的市场份额谁也丢不起。因此,今年各大自主厂商在SUV市场的发力也是蛮拼的。

在大家都在蛮拼的同时,东风风神AX7来了,这是东风风神的首款SUV,是一款出自东风集团军工平台下的产品。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风神AX7首次亮相,它是在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首款产品,区别于打造东风猛士的军工一号平台。

军工二号平台的方向是1.5吨左右的民用车型,二号平台更注重产品的科技、时尚以及品质。由此可见,东风风神AX7对于东风集团来说是一款极其重要的车型。除了采用了更高级别的平台生产外,AX7也吸取了整个东风集团旗下的合资品牌的优势,譬如来自东风本田CR-V的底盘结构,来自PSA集团东风标致雪铁龙的动力总成等,这些都为东风风神AX7增添了竞争砝码。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