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增5款车 东风风神2015-2017年新车计划

2014年10月17日04:2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增5款车 东风风神2015-2017年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向我们介绍了东风风神2015年到2017年的新车计划,从公布的计划来看,东风风神将有5款车型出,涵盖多种类型产品。

  据了解,从2015年到2017年,东风风神将一年推出2款左右新车。在明年3月,风神L60的量产版将发布,AX3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东风风神AX3定位于小型SUV。

  

东风风神2015-2017新车计划
时间 车型 属性
2015年3月 风神L60量产版 发布
2015年下半年 风神AX3 发布
2016年一季度 东风一号 上市
2016年下半年 全新 SUV(或称AX4/AX5) 发布
2017年上半年 全新 SUV(或称AX4/AX5) 上市
2017年下半年  高端 SUV(或称AX8/AX9)   发布

 

  在2016年,东风风神的旗舰轿车东风一号将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是来自于PSA 3号平台的产品。2016年下半年,东风风神还将有一款新SUV发布,目前名称还未完全确定,或称为AX4或AX5,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

东风乘用车 风神L60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1号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一号概念版』

  而在2017年下半年,东风风神的高端SUV将在刚刚奠基的成都神龙第四工厂投产,这款SUV或称为AX8或AX9,最终名称还没有确定。

  除了新产品之外,东风风神还将在2015年上半年搭载来自神龙公司的EP6发动机,EP6发动机为宝马和PSA合作研发的发动机,该系列包括了例如我们熟悉的标致1.6T等多款发动机,最终哪一款发动机会使用在东风风神产品上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