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面吸引目光 四款近期上市新车型导购【4】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面吸引目光 四款近期上市新车型导购

  英菲尼迪Q50

  官方指导价格17.98-23.98万元    在外形设计上,英菲尼迪Q50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这也是其启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的首款量产车。进气格栅配上鲨鱼眼的前大灯,使得前脸更是霸气十足,十分凶悍。夸张的灯眉在整个大灯组的设计中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同时兼顾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大灯组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LED灯源。

  而车身侧面整体来看,Q50跟现款G系列特别相像,但凹凸有致的两段式腰线令车身更具动感,同时车门下沿的褶皱也令侧面造型更具立体的效果。车身尾部的设计同样显得很饱满,大尺寸的尾灯组同LE概念车几乎一致。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的内饰与现款G系列相比更加年轻运动,圆弧形环抱式设计很新颖,大量使用真皮、金属材质来提升豪华感。配置方面, 英菲尼迪Q50配备了Bose的Studio on Wheels音响系统、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液晶屏幕,上屏主要提供导航地图显示和倒车影像服务,下屏除了完成导航操作任务外还提供空调、多媒体、人机交互智能Infiniti InTouch等系统的操控。另外,Q50搭载的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Direct Adaptive Steering)是英菲尼迪Q50的最大亮点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50搭载的型号VQ37HR的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1,最大扭矩361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 Hybrid车型搭载的是由3.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3.5L V6发动机型号为VQ35HR,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338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车型则搭载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同样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