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面吸引目光 四款近期上市新车型导购【3】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面吸引目光 四款近期上市新车型导购

  长安雪铁龙新款DS5

  官方指导售价为21.99-30.59万元

  新款DS5新增了HP160卓越版,该车是基于豪华版升级而来,主要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NAPPA+Semi Aniline奢华真皮座椅 、门板和组合仪表遮阳板、真皮包裹中控扶手,前排座椅按摩,电动座机记忆,胎压监测、前车雷达等配置。另外,在THP160卓越版和THP200尊享版还装备了DS CONNECT系统和SOS按钮,这套系统主要是提供出行信息、救援和保养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款DS5仍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THP160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0N·m。THP200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则高达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