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面吸引目光 四款近期上市新车型导购【2】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面吸引目光 四款近期上市新车型导购

  斯柯达全新明锐

  官方指导价格11.99-17.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延续斯柯达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全新明锐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全新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mm*1814mm*1460mm,轴距为2686mm,再加上经典的掀背式设计,更具时尚、动感气质。全新明锐还将配备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比老款相比明显增加,使得整车更具有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明锐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圆弧化三角形设计,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也有所变化,挡位解锁按钮由挡杆侧面换到了挡杆前部。中控台上,液晶屏面积增大。中控台上,液晶屏面积增大,各按键的布置更赋立体感。

  在动力上,全新明锐配备了大众全新的EA211发动机,配合高效的变速箱系统,不仅拥有澎湃动力以及精准操控,更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强劲而油耗也得到更好的控制。

  全新明锐搭载EA211系列1.6L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并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全新明锐1.4TSI车型将全部搭载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搭配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自动挡变速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