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雅阁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最低17.98万起--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第九代雅阁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最低17.98万起

2014年03月06日09: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新车型2.0 LX舒适版、2.4 LX舒适版全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 LX舒适版17.98万元,2.4 LX舒适版21.98万元。这两款舒适版的上市,让雅阁的价格门槛进一步下调,并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去年9月,第九代雅阁首批推出2.0L、2.4L与3.0L三种排量6款车型。如今这两款新车的上市,正是对第九代雅阁车型阵营的一次补充,并且都是各个排量的入门版本。具体来看,第九代雅阁2.4LX舒适版依然搭载荣膺2013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i-VTEC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7千瓦/6400转。与之匹配的Honda全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7L。另外,还有LED日间行车灯、领先时代的智能屏互联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ECON节能驾驶系统、HSA斜坡启动辅助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停止系统等多项配置。

  第九代雅阁2.0 LX舒适版配置也不少,如Honda全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LED日间行车灯、ANC主动降噪系统、ECON节能驾驶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停止系统、HSA斜坡辅助系统、后倒车雷达、EPB电子手刹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 LX舒适版的推出,一次性把第九代阁雅的售价拉低至18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有望成为该区间十分有力的竞争车型。

  点评:去年第九代雅阁上市时,车型款式就不是很多,中间留出来的空间就是为了以后再填补的。如今,刚上市时被视为售价过高的第九代雅阁终于公布了入门级的车型。不过即便是加上这2款车型,也才是一共8款。预计,第九代雅阁将来还会补充新车型,会是什么就要看市场的反应和需求了。(郭尧)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