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预售价格雷同 雷凌与卡罗拉上演瑜亮之争

2014年05月21日07:3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售价格雷同 雷凌与卡罗拉上演瑜亮之争

  广汽丰田全新三厢轿车Levin雷凌已于5月20日正式公布预售价,雷凌基于美版Corolla打造,很凑巧的是,其姊妹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也已在5月16日公布预售价。而他们的预售价区间同样为10.78-15.98万元,这两款车即将上演一场“瑜亮之争”。

广汽丰田雷凌预售价格正式发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雷凌1.6E MT 新锐版 10.78万
雷凌1.6G CVT 精英版 12.48万
雷凌1.8GS CVT 精英版 13.98万
雷凌1.8V CVT 豪华版 15.98万
 

  广汽丰田雷凌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分别配备5MT和8速超智能S-CVT变速器,预售价为10.78-15.98万元,其中1.6L新锐版10.78万元,1.8L豪华版15.98万元,即日起全国接受预订。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区间同样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共计推出12款新车型,根据先前的报道新车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现已接受预订。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