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5.09万-5.99万元 吉利熊猫CROSS正式上市   

2014年03月31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州3月31日电(闫枫)3月30日晚,吉利熊猫CROSS在浙江台州正式上市。熊猫CROSS定位城市“迷你跨界车”的A00级小车,此次共推出了1.3L、1.5L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售价从5.09万元至5.99万元。详情见下表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先生

   作为A00级市场一款CROSS车型,全新的熊猫CROSS主打跨界风格。虽然定位于微型车,但是仍旧从外观上透出小型SUV的设计风格。

   外形方面,相比于老款熊猫,前脸的设计变化较大,由原来的单一进气口变化为上下进气口的设计,其中上部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网状结构。用V型笑脸设计,大尺寸的大咖车标、运动熏黑下格栅及雾灯装饰显示其运动风格。

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