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5.09万-5.99万元 吉利熊猫CROSS正式上市   【2】

2014年03月31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熊猫CROSS的车身尺寸为3815/1648/1530mm,轴距为234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上浅下深的双色设计。中控台、门内板和出风口等多处也大量运用金属拉丝;车内多处使用了镀铬饰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质感。

 

    中控台布局及按钮设计,空调出风口,座椅配色都运用了圆形元素设计;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熊猫CROSS配备了NVH静音科技,降低内部噪音。

    在动力方面,吉利熊猫CROSS提供1.3/1.5L两种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63千瓦,峰值扭矩为11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69千瓦,峰值扭矩是128牛米。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熊猫CROSS作为A00级市场唯一一款CROSS车型,从外观、动力、安全系数、人性配置等各方面专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主要目标市场为二、三线城市的80、90年轻人群。独特的定位锁定细分市场,期待其市场的表现。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