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人民汽车3·15系列报道(四)——

奇瑞新车首保前三次漏油  修车4S店竟非真身

范程

2014年03月14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不是在修理厂就是在去修理厂的路上。”套用这句流行语来形容自己的车,上海车主章女士却是满心无奈。她在奇瑞4S店购买的新车不到600公里就加了三次制动液油,而修了多次都修不好车的4S店,原来是一家悄悄退网的“山寨”4S店。

(人民汽车曝光台——相关投诉请点击此处)

事件缘起:三次漏油修不好

2013年5月24日,章女士在上海一家奇瑞4S店里购买了一台两厢版奇瑞新风云2轿车。没开多久,车辆就出现了制动器漏油现象。

制动液泄漏腐蚀了汽车大梁

本着就近原则,章女士选择了离家较近的4S店——奇瑞上海弘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后简称:奇瑞弘迅汽车)进行了检修。但是店家仅仅是为车辆加满了制动液,并告知章女士这是普遍问题,没有大碍。

没开多久,章女士的车制动液油灯又亮了,找回奇瑞弘迅汽车,对方仍以同样的方式简单添加了油液。没想到,这种漏油的情况竟在新车600公里首保之前出现了三次,而奇瑞弘迅汽车多次检修之后始终没有解决问题。由于害怕车辆会随时出问题,章女士的奇瑞新风云2汽车几乎没有开过,目前只行驶了900公里。

愤怒的章女士拨通了奇瑞汽车的400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却意外地被对方告知:奇瑞汽车的授权经销商当中并没有一家叫做上海弘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

新闻推荐:

享受片刻清洁 解析车上配备的空气净化系统

多例福克斯新车“掉车门” 最短只开102天

断轴翼虎终召回 长安福特接连“辟谣”后承认缺陷

庞大集团商用车纠纷 权威部门态度鲜明却无能为力

下一页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