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人民汽车3·15系列报道(二)——

多例福克斯新车“掉车门”  最短只开102天

吴晓琴

2014年03月11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听说过汽车有漏油、异响、断轴、爆震等问题,您听说过好端端的车门突然“掉落”么?没错,人民网汽车质量曝光台近期就接到了多起长安福特福克斯车主关于“车辆在无外力作用下掉车门”的投诉。

(人民汽车曝光台——相关投诉请点击此处)

几起投诉案例都是刚行驶不久的福克斯两厢新车,在里程3000-4000公里的时候出现车门掉落的情况,检查后均是车门铰链处螺栓存在问题。经几家销售店技术人员检查后,有的说螺栓出厂时就未安装,有的则说螺栓断裂了,一致的是,正是由于车门铰链处的螺栓出现问题,才导致车门掉落。

案例一:102天新车行驶4000公里 车门掉落

家住甘肃的王女士于2013年2月26日在甘肃白银市良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红色福特新福克斯两厢轿车。6月7日那天,王女士正准备开车送孩子去上学,拉开右前门也就是副驾驶座门,车门突然掉落,直接触地,剩下右前门下铰链部分勉强与车身连接。据了解,车门掉落时,王女士的新车只行驶了4000公里左右。

右车门掉落的福克斯及铰链处细节

案例二:105天新车 无碰撞状态下主驾车门掉落

无独有偶,广州清远的车主李先生也遭遇了“掉门”的悲剧。李先生于2013年4月18日购买了一辆1.6T舒适型新福克斯,开了105天的新车,在无碰撞的状态下主驾室一侧的车门突然掉落下来。

福克斯掉落的左前门以及铰链处细节

案例三:行驶里程不到3000公里 副驾车门掉落

上海的江先生也是不幸的车主之一。他于2013年5月29日在福特4S店提了一辆福克斯新车,某天他从副驾室一侧下来的时候,一开门,车门掉了,当时车子才开了不到3000公里。经 4S店检查,是右前门上铰链的螺栓断掉了。

福克斯掉落的右前门以及铰链

新闻推荐:

享受片刻清洁 解析车上配备的空气净化系统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傅小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