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人民汽车3·15系列报道(二)——

多例福克斯新车“掉车门”  最短只开102天【3】

吴晓琴

2014年03月11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厂家回应:已积极解决车主问题并严控产品质量

记者据多例长安福特福克斯新车车门掉落事件致电长安福特公关部车志宇,车志宇了解事情具体情况后表示,相关4S店已经给出现此问题的长安福特福克斯车主及时解决了问题,并给予补偿,所有车主都没有再次提出投诉,厂商方面已经解决了投诉问题。同时车志宇还向记者表示,长安福特将会坚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争取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观点:消费者权益需保障 汽车召回需常态化

随着我国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现在汽车产销已经双超2000万辆。快速发展的同时,汽车行业存在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厂商与消费者的地位不对等,导致一些车主维权难,甚至有的通过各种奇葩方式维权。不过近年来,消费者权益的保障越来越受到相关部门重视,也出台了“汽车三包”政策,消费者维权不再无法可依。

汽车有别于一般商品,其零件多,工艺复杂,产业链长,维修需要专业的技术。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消费保障问题也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更加注重自己权益的维护。随着“汽车三包”的出台,相关政策的补充落实,消费者的权益进一步得到了法规的保障,希望所有汽车厂商能够正视消费者权益,把汽车召回看成一种常态,共同促进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享受片刻清洁 解析车上配备的空气净化系统

上一页
(责编:吴晓琴、傅小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