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年内将发布 国产新款福克斯实车图曝光

2014年11月05日08:2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内将发布 国产新款福克斯实车图曝光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张国产新款福特福克斯的实车图,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内发布,之后将会在2015年5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国产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的谍照,但是谍照中新车采用了伪装,所以部分细节造型并不明了。在本次曝光的实车图中,国产新款福克斯采用的是与之前测试车不同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更加富有运动激情。新车下进气口与雾灯框都为梯形设计,同样使用了网状格栅装饰。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国产新款福克斯内饰谍照』

  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新款福克斯的内饰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车内使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设计十分富有立体感,配备有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上,国产新款福克斯预计会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此外还很有可能会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这款车的消息,我们将会保持持续关注。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