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捷豹XE谍照曝光 新车将于巴黎车展发布

2014年04月28日08: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捷豹XE谍照曝光 新车将于巴黎车展发布

    近日,捷豹全新车型XE伪装车路试时被海外媒体发现,捷豹XE是捷豹未来的入门级轿车,新车定位将低于XF。另外,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中发布,并于2015年上市销售。

捷豹;XE

  谍照中,虽然新车披着厚重的伪装,但从细节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XF、XJ的设计风格。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也让XE看上去极具动感。另外尾部的弧线设计让新车拥有一些掀背车的韵味。

捷豹;XE

  捷豹XE将采用捷豹全新的2.0T发动机,新发动机包括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型号。捷豹宣城,新款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一定的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更多的动力和新能源车型。

捷豹;XE

  编辑点评:经过几年的发展,捷豹在全球市场中的销量都有一定的复苏,并且全新风格的捷豹更加动感。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拉近捷豹与消费者们的距离。具体信息,还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