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投产新车型XE 2015年正式上市--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捷豹将投产新车型XE 2015年正式上市

2014年03月13日10: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捷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中型运动轿车捷豹XE即将投产,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据了解,捷豹XE是以捷豹现有产品的字母顺序命名的,它将和XJ、XF一起完善捷豹轿车产品线。

  据悉,捷豹XE将成为首款基于捷豹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的量产车型,该智能全铝架构曾随C-X17SUV概念车于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亮相。捷豹XE将于2015年全球首发,并成为该级别中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智能全铝架构不仅有轻量化、高强度的优势,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也有突出表现。

  XE还将搭载捷豹全新开发的Ingenium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架构非常灵活,将拥有横置与纵置两种设计,分别匹配后轮驱动与四轮驱动模式,并可提供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记者麦田)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