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即将量产 捷豹新XE官图发布

2014年08月01日10: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即将量产 捷豹新XE官图发布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7月30日消息,近日,捷豹官方发布了量产版XE的图片。新照片是在一项名为“Feel XE”的活动中公布的,可以发现,量产车型的前脸与3月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透视图有些许不同。自透视图发布之后,带着伪装的XE的谍照陆续被发出。新款XE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上市销售。

即将量产 捷豹新XE官图发布

  新发布的图片显示XE S车型可能在首先发布的三款车型之列。另外两款车型,根据捷豹其他车型的产品序列,极有可能是标准版的XE和高性能版的XER-S。

即将量产 捷豹新XE官图发布

  新款XE将搭载一款2.0升Ingenium四缸引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更加环保,百公里油耗仅为3.78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同时,高性能版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186英里/时(约合300公里/时)。XE也将提供与F-type上相同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最大375马力和339磅/英尺(约合458牛米)的峰值扭矩。

下一页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