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排量降低动力提升——人民网试驾全新宝马X5 xDrive 50i

胡挹工

2014年02月25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渡过了“M挡装逼期”后,我在日常使用相机时,最喜欢用P挡“打遍天下”。无论室内、室外、静态还是动态P挡都能迅速做出反应,拍出让人相对满意的图片。

对于汽车来说,P挡的概念也早已融入其中,这次宝马全新X5的试驾更是让这一概念进一步延伸,全能的身手让宝马X5能够兼顾运动性能、驾驶乐趣和越野能力,就好像相机中的P挡。也许每一方面都无法做到最完美,但好处却是省去了费心操作的麻烦。

另外,这款售价在90万元以上的产品还能提供与价值相符的豪华。没错,对于那些宝马X5的车主们来说,费劲心思理解xDrive四驱系统和奥迪的Quattro、奔驰的4Matic到底谁更胜一筹毫无意义,把这些“凡人”的技术问题交给那些造车的和写车的去吧,享受便捷的车辆使用和舒适的奢华享受才是他们的分内之事。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