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看点颇多 人民网实拍众泰SR7

李卓

2015年12月31日07: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众泰汽车的曝光率非常的高,推出了很多款新车。而在前几年的时候,众泰汽车还是一个不太知名的品牌,但是随着一大波颇具话题性的车型的推出,让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在了它的身上,先抛开硬实力不说,至少赚足了眼球。而近日,众泰汽车又推出了一款颇具看点的SUV——众泰SR7。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尤其是配备了超大屏幕的车载系统。不过平心而论,虽然外观多少还是有模仿的痕迹,但内饰的设计还是不错的。由于这款新车毕竟是众泰S系列的首款SUV,相信未来车型会有更多属于自己的设计元素。

众泰SR7已经在12月22日22点在官网开启预售,目前众泰S官方公布了众泰SR7三款手动档车型的预售价,价格区间为7.68-9.68万元。自动档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98-10.98万元。

众泰SR7以”SUV新魔方“为定位,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通过百变的色彩搭配,为用户量身打造风格独特的个性化爱车,其首季推出10款外观配色方案,包括6款纯色和四款拼色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身颜色。另外,官方透露后续将会继续推出新的配色定制方案。

众泰SR7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为2680mm。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LED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

外观配置方面,SR7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LED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前大灯带手动调节并提供延时关闭功能,更显人性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迎宾踏板等。

 

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