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男子亡命式碰瓷:把头直接塞车轮下(图)

2015年12月25日08:25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亡命式碰瓷:把头直接塞车轮下(图)

  男子亡命式碰瓷

  东方网12月25日消息:男子亡命式碰瓷,直接把头塞进大货车轮底。事发在12月22日,在广州花都狮岭镇雄狮西路,一男子想要碰瓷讹钱,他先后看上4辆小车,所幸4辆车的司机都及时刹车,男子见讹不进去,第5辆车竟选择了一辆大货车,还直接将头塞入货车后轮前面。幸运的是,男子的一切动作都被街坊毛师傅看见了,毛师傅赶在事故发生前喊住了货车司机,但男子还是被蹭伤了右耳。面对警察的询问,男子辩称自己是想自杀而非碰瓷,还称自己曾患精神分裂症。

  “前后5辆轿车,专拣好车撞,都没成功,最后他干脆钻进一辆还在开着的货车后轮下面躺下了。”花都街坊毛师傅目击了全程。

  视频中,男子先冲向一辆雷克萨斯,但司机刹车及时。他看到车子停下,随即起身寻找新目标。之后他又先后瞄上3辆小车,所幸司机均及时刹车,但也是险象环生。

  “他是不是想钱想疯了?不要命了?”“快快!打电话报警!”“这以后开车一定要装行车记录仪,不然出事了哪里说得清?”围观的人都惊呼。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