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生了二胎换啥车 7万-9万元搞定体面和实用【4】

2015年12月24日08:32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了二胎换啥车 7万-9万元搞定体面和实用

  英致737

  厂商指导价:5.68万-7.78万元

  英致737这个名字听上去总让人联想起波音飞机,而它这个名字比较靠谱的解读是7座、一家3代人、7万元。那么这款车实际的表现是否能符合它名字的含义呢?

  

厂家指导价(万元) 5.68-7.78 全国降价查询
长/宽/高(mm) 4510/1760/1750 轴距(mm) 2785
发动机 1.5L: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
1.5L: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
变速箱 5MT
保修政策 3年或6万公里
延伸阅读 英致737购车手册 推荐标准版/精英版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标准版 5.68
1.5L MT 舒适版 6.18
1.5L MT 精英版 6.58
1.5L MT 豪华导航版 6.98
1.5L MT 互联网版 7.78

 

  作为一个新品牌,潍柴英致能满足人们的要求吗,看过易车网的试驾文章就明白了。

  编辑有话说

  试驾潍柴英致737 用心造车/值得推荐2015-09-03 孙立刚 233

  潍柴英致汽车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英致737是潍柴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它的售价区间为5.68万-7.78万元,入门车型不到6万元,而且7万元以下的车型占多数,价格比较实惠。在售的5款车型中,只有中高配车型配置了第三排座椅,这三款车的配置也较高,适合二胎家庭使用。

  上面说过,英致737的名称里有7座的含义,它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虽然它的车身长度不占优势,但是内部空间表现却不错,满员乘坐时,第三排也能有不错的空间,尤其第三排座椅的角度可以调节,在后排照顾孩子的家长也可以稍微放松些。

  英致737的在满员乘坐后,留给后备厢的空间稍微紧张了些,放童车的话有些困难。而且第三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灵活性也稍显不足。

  英致737的中高配车型都配置了前排双安全气囊,豪华导航版和互联网版还配置了前排侧气囊,电子辅助方面,全系都配置了ABS刹车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全系第二排座椅都配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方便固定儿童座椅。

  其他配置方面,英致737中高配车型都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空气过滤。豪华导航版和互联网版还配置了中控触摸屏、GPS导航、自动大灯、倒车影像和前排座椅加热,配置非常丰富。

  英致737的内饰同样是非常居家的风格,内饰的造型风格为流线型,看上去非常柔和放松,中控台采用烤漆装饰,看上去很显档次。英致737的座椅也采用双色搭配,除入门级车型外都采用皮质座椅,红色的缝线看上去也很精致。

  英致737的造型给人的印象不错,有些商务风格,整体设计美观大方,看上去比较有档次,在侧窗中间有一个折线的设计,与别克GL8相似,这样做既能增加侧面的线条动感,又能保证车窗的面积不至于因上扬的线条而变得太小。英致虽然是一个新兴的品牌,但是设计方面做的不错。

  英致737目前只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门级车型上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135Nm,其他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1Nm,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小结:英致737虽然在知名度上没什么优势,但是它的乘坐空间不错,较低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也是它的优势。英致737外观内饰的设计也比较出色,如果您考虑一款便宜又比较体面的车型,英致737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文总结:

  二胎政策放已经放开,适合二胎家庭的车型立马就成了焦点,不过要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真是不容易,既要空间够大够灵活,配置也不能差。另外作为家用车,外观内饰的设计也要够大方够体面。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各自都有突出的优点,宝骏730整体表现较为均衡,性价比较高,适合大部分二胎家庭。风行S500设计大气,9万元不到的价格能买到CVT车型,在这个级别中很有竞争力。艾瑞泽M7的2+3+2座椅布局灵活性很好,平整的后备厢空间也更讨人喜欢,适合不经常满员出行的家庭。英致737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它的空间表现很好,配置丰富且价格实惠,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对品牌不太在意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