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体大思精 6款欧美豪华SUV横评之品质篇

2015年12月22日08: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前言:《汉书·自序 》中曾记述:“此书行,故应有赏音者。纪传例为举其大略耳,诸细义甚多。自古体大而思精,未有此也。”其大致意思是形容著作或设计的规模宏大,思虑精密。由此联想到汽车领域,那些有着高品质、高售价的豪华中大型SUV似乎也是如此。

三个月前,爱卡汽车曾对当时市面上热门的8款七座SUV进行了包括设计品质、空间体验、舒适配置、越野和性能测试共五个方面的多维度测试,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可见在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中,SUV仍然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车型。就在前一周,我们针对六款厂商指导售价均在60万元以上的欧美品牌豪华中大型SUV进行了相同类型的横向对比测试。那么从今天开始的接下来两周内,我们分别会在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出稿,共计六篇,分别从品质、空间、配置、越野、测试、科技的角度来和大家逐一分享我们对这六款欧美豪华中大型SUV进行全方位测试和体验的结果。今天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依然会首先从车辆的品质方面出发。

此次我们挑选的六款车型均为欧美品牌豪华中大型SUV,厂商指导售价最低的一款也在60万元以上,它们包括:奔驰GLE运动SUV、宝马X5、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Jeep大切诺基、沃尔沃XC90。和上一次针对8款七座SUV所进行的横向对比测试相同,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首先对这六款欧美品牌豪华中大型SUV的外观、内饰、漆面、材质、隔音以及转向等几个方面来进行测试。

(一)车辆外观品质——车头部分:

对于一款汽车产品的外观造型,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出于主观的角度去评价究竟谁美谁丑显然有失偏颇。所以,对于车辆的外观设计我们将更多地以客观描述为主,尽可能不加入编辑本人的主观评价。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