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明星开啥车? 细数芈月传主演们的爱车【2】

2015年12月18日09: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明星开啥车? 细数芈月传主演们的爱车

  ●孙俪饰芈月

  车型:丰田埃尔法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5.90-81.40万元

  车型特点:豪华型MPV,内部空间宽敞,能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

  孙俪在剧中扮演芈月,虽然幼年时期的芈月备受楚王呵护,但在楚王死后,威后处处刁难芈月,最终她随芈姝一同嫁入秦宫,并受到了秦王的宠幸,但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她与本是并蒂双生的姐姐芈姝产生了隔阂,最终不得不反目成仇。最后芈月凭借着治国天赋和多放的帮助,登上太后之位,而史上第一个太后也是自她而起。

  生活中的孙俪可不像电视剧中的芈月那样“纯爷们儿”,既然已经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孙俪自然有自己的一套育儿经,当然,在选车方面也要考虑的周到。丰田埃尔法作为一款豪华型MPV,既能作为孙俪自己的保姆车,又能在全家人出行时,给孩子们提供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可谓一举两得。

  从图片中依稀可以辨认出这是丰田埃尔法的内饰。

  埃尔法采用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类似盔甲状的镀铬格栅面积非常大,体现出十足的个性,一改老款的中庸路线,全新埃尔法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前卫质感,只是消费者对这款MPV的外观褒贬不一。侧面线条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隐形的B柱和D柱设计,更显时尚,熏黑设计的后尾灯更有运动感,并且采用了LED光源。

  隐藏式的B柱和D柱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埃尔法在细节工艺上非常精细,中控大部分都采用了真皮覆盖,搭配更多的亚光与桃木装饰件凸显出足够的豪华感,较为遗憾的是中控液晶屏的尺寸并不算大。操控配置方面,埃尔法标配了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自动驻车等功能,让这个大家伙开起来并不那么费劲儿。

  埃尔法在内饰细节方面十分到位。

  作为一款以舒适性为主打的车型,埃尔法的座椅自然是最大的看点,全车有3个位置采用了Ottoman座椅,分别在副驾驶和第二排,其中顶配车型的第二排采用的是升级版的Ottoman座椅,相比老款车型其宽度增加,并配备了通风、加热、电动调节、头枕护翼等功能,舒适程度有所提升。另外车内还有16色氛围灯,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第三排座椅虽为临时应急所用,但同样比较厚实,坐垫较为宽大,中间还配备了可折叠的头枕,舒适性同样十分到位。

  副驾驶座与第二排采用了升级版的Ottoman座椅。

  埃尔法的后备厢比较特殊,因为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因此地板上多了两条滑轨,影响了地板的平整度;第三排座椅的收起方式非常特别,可以折叠起来悬挂在两侧,这样一来后备厢的空间就非常可观了。

  动力方面,埃尔法与老款搭载相同发动机,这款代号为2GR-FE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02kW(275Ps)/6200rpm,的最大功率与340Nm/4700rpm的最大扭矩,变速箱仍然为6速手自一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埃尔法还有可能推出混动车型。

  埃尔法搭载代号为2GR-FE的3.5L V6自然吸气 发动机。

  变速箱仍然为6速手自一体。

  埃尔法作为一款MPV来说价格的确不便宜,不过这也配得上它的豪华内饰与舒适的乘坐空间,比较适合家人同时出行,或者就像明星们一样,用它当做保姆车,不过它还可以有另外一种身份,那就是行政接待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