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王宝强弟妹遇车祸去世 还有2人举家逃逸【2】

2015年12月17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弟妹遇车祸去世 还有2人举家逃逸

 

  王宝强赴交警大队 撞死其亲属肇事者被刑拘

  图为王宝强现身当地交警大队。

  图为王宝强接受采访。

  12月13日晚间,影星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家人遭遇车祸身亡,斥责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14日下午4时许,南和县一消息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王宝强出入当地交警大队,向交警部门咨询了案件的处理情况。

  14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委宣传部获悉,案件发生于12月1日晚6时许,肇事嫌疑人谢某已于12月4日投案自首,该案已被转为刑事案件侦查。

  南和县交警大队介绍,事件发生后,南和县交警大队成立抓捕小组,对交通肇事嫌疑人谢某展开了抓捕行动,同时对其亲属开展政策宣讲劝其投案自首。肇事者谢某于12月4日前来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询问,谢某对其驾驶冀ET55**小型轿车将一骑电动自行车人撞倒后驾车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日谢某被行政拘留。

  新京报记者此前获悉,交通事故受害人霍某系王宝强堂弟的妻子,12月6日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当地宣传部门消息,12月7日,此案转为刑事案件侦查,肇事嫌疑人谢某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依法按程序办理中。肇事车所有人朱某豪的处理情况尚未披露。

  图为王宝强视频截图。

  12月14日微博曝光的一个视频中,王宝强怒不可遏,“撞了人了不认错,还去找关系,然后说‘没事儿,我来解决,这都是小事儿’。把人撞死了这是小事儿?把你家人都撞死了你看是不是小事儿?我必须把这个人揪出来!”王宝强还称,自己现在特别忙,但没办法必须回来,“不然就拖着不给解决,欺负我们家人老实是吧?这事儿不解决,我绝不回去!一定要给全国观众、给家里人一个满意的交代。”

  事件发生前,王宝强最近一次公开活动是在西安宣传电影。12月12日,导演陈思诚携自己第二部导演作品《唐人街探案》来西安宣传,剧中主演王宝强以及刘昊然一同现身。当天王宝强心情大好,接受采访时满脸笑容。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