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王宝强家人车祸 盘点那些遭遇过车祸的明星

2015年12月15日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家人车祸 盘点那些遭遇过车祸的明星(组图)

  王宝强

  12月13日晚,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家人遭遇车祸身亡,怒斥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随后记者联系王宝强经纪人对方未接电话,具体发生何事暂未详知。

  网友评论称,@新媒体-tu突兔王:宝宝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但同时也警告人们多遵守交通规则,人心自暖,有点素质[怒]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王宝强家人车祸身亡 2年前王宝强曾亲历车祸(图)

  北京时间2013年4月30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图,称自己遭遇车祸,“刚刚亲自经历了一次车祸,刚收工走出影视城撞车事件就发生了,我坐在车里看的清清楚楚大货车冲着我们车就撞过来了。当时幸亏我反应快,也多亏我没有睡觉迅速躲开撞车位置,如果以上两点不具备真不知后果会是什么样。所以忠告司机要对工作称职,要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生命不是儿戏。 ”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