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女司机开车冲入河 疯狂女司机疯狂剪辑

2015年12月08日08:3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司机开车冲入河 疯狂女司机疯狂剪辑

女司机开车冲入河

 

前天下午3点半左右,宁波鄞州区高桥镇秀水村。女司机丁某驾驶着刚买一个月不到的白色轿车,开到高桥镇秀水村往东300米处时,为避让对面开来的电动车,情急之下猛打方向盘。然而,因为太紧张,她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车子直接冲入路旁河中。

轿车在水中下沉,丁某惊慌不已。幸好河水比较浅,水到她颈部时沉不下去了。但丁某打不开车门,只好打电话向丈夫求救。过了一会儿,丁某的丈夫闻讯赶到,跳下河里用石头砸碎门窗玻璃将妻救出。

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下午5点左右,落水轿车被打捞上岸。

交警提醒,一旦车子入水,一定要趁着有电(大多数车窗是电动窗)的情况下,迅速降下车窗逃离。如果车窗无法打开,就在车子完全入水前,拔下汽车头枕下的两个尖锐插头砸开车窗。平时车上最好放个羊角锤,这东西破窗效果最好。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