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达州村道“僵尸”林肯复活被开走 涉嫌套牌交警介入

2015年11月27日13: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州村道“僵尸”林肯复活被开走 涉嫌套牌交警介入

  “加长林肯变僵尸车停在达州村道2年多”续:

  两年后“复活” 因号牌涉嫌套牌交警介入

  四川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骥 摄影报道)“在达州火车站货运站附近一村道上,一辆长约8、9米的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在此停了两年之久,虽然满是锈迹斑斑的豪华僵尸车,却仍掩盖不了它低调奢华的内涵。”11月25日,四川新闻网独家报道了《加长林肯变僵尸车停在达州村道2年多》一文后,全国300多家媒体进行转载,引起各地市民关注,纷纷来电咨询该加长林肯车主信息及转让等情况。

  11月26日,这辆被人遗忘的豪华“僵尸车”经四川新闻网报道后,后续情况再现“神逆转”。当天,这辆在村道停了两年多的加长林肯“僵尸车”被人悄悄开走了,与此同时,当地交警部门也调查发现了该车辆所悬挂号牌涉嫌套牌,遂立即通知车主尽快回到当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并将对“复活”的加长林肯“僵尸车”进行查找。

  村道上已没有加长林肯僵尸车身影

  加长林肯僵尸车“复活”被人开走

  “我想购买那辆林肯车,可否透露一下车主的联系方式或者帮忙问下车主方便转让不?”11月26日上午,四川新闻网新闻热线接到来自陕西、河南、辽宁、成都及达州近百位市民来电,纷纷表示想购买这辆加长林肯“僵尸车”,甚至有宁夏商人表示已经从宁夏出发赶往四川,打算上门洽谈加长林肯的转让事宜。

  当天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再次联系上车主郭先生,并将该情况反映给对方征求意见。“今天上午我朋友说他要用,我就找人把钥匙给了他。”郭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人在外地没在达州,就在今天上午,加长林肯车已经被他的朋友开走拿去维修翻新了,朋友说的是好让加长林肯车给他从事的工作打广告。随后,记者从郭先生提供的一段秒拍视频看到,那辆满是尘土的加长林肯“僵尸车”正沿着所在村道路口旁边的一段下坡路缓缓开走。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