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致4死1伤 小车被烧只剩骨架

2015年11月27日08:4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乐清: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致4死1伤 小车被烧只剩骨架(组图)

  昨日清晨5时50分许,在乐清市104国道原收费站路口前,一辆快递货车与一辆台州牌照的白色私家轿车相撞后起火,据乐清警方透露,事故造成白色私家车内5人中4死1伤,两辆事故车辆不同程度烧毁。

浙江乐清: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致4死1伤 小车被烧只剩骨架

  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致4死1伤 小车被烧只剩骨架 资料图片

  快递车与小车相撞:昨日清晨5时50分许,在乐清市104国道原收费站路口前,一辆快递货车与一辆台州牌照的白色私家轿车相撞后起火,据乐清警方透露,事故造成白色私家车内5人中4死1伤,两辆事故车辆不同程度烧毁。

  两车相撞,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村民和货车司机赶紧救人

  昨日下午4时许,事发路口已经恢复正常,在白色轿车被烧毁的绿化带上,地面上残留着很多车窗玻璃碎片。参与救人的张师傅是乐清市城东街道蛎灰窑村村民,今年40多岁,家和事发地点只有20米的距离。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时的场景。

  昨天早晨5时50分许,张师傅正在家中休息,突然被一声巨响吵醒,随后听到一段汽车车身刮擦路面的声音。张师傅赶紧起床跑出去查看,只见当时路中间的绿化带上,一辆快递厢式货车顶着一辆白色私家车停在那里,私家车车头部分受损严重,两辆车的车头都冒烟着火。

  这时,货车司机下了车,张师傅急忙上前一起救人。当时私家车里共有5人,2男3女,年纪都在二三十岁左右。驾驶室被撞变形,男司机当场死亡,卡在里面拉不出来。车子后排坐着3名女子已经昏迷,其中一名女子被救出来后,还有些意识。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