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只卖艺不卖身 2015广州车展概念车点评

2015年11月25日07:3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只卖艺不卖身 2015广州车展概念车点评

距离2015广州车展开幕已经过去三天时间,随着公众日的到来,将有更多车迷朋友涌向展馆,共同来品尝年底汽车圈的最后一道盛宴。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上市新车多达80余款,并且近日我们已经对这些车型进行分类汇总。而今天我们将要为你带来的是具有“风向标”之称的概念车型,虽然数量不多,但款款都会让你大饱眼福。

2015广州车展概念车点评

   ●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

量产车型:宝马入门级车型(或宝马2系继任车型)

新车点评:在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上我们能够看到很多宝马现有四门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并且都沿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而概念车明显要比宝马3系小一号,这也让我们对宝马未来入门级车型充满期待。但概念车上细节之处的设计将不会在量产车中实现,尤其是部分运动套件,更接近于M系列车型的设计。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宝马带来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为豪华紧凑级运动轿车,此车可能是宝马未来的紧凑级产品的雏形。新车可能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宝马全新概念车

宝马全新概念车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十分运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车保留了宝马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天使大灯这些典型设计的同时,还采用了十分夸张的线条来勾勒出此车的外观,使得这款概念车的外形紧绷有力。

宝马全新概念车

宝马全新概念车 宝马全新概念车

据悉,新车的内饰整体布局与新款宝马3系类似,但作为一款概念车型,内饰的整体会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另外,此款概念车内饰的用料也十分丰富,这其中就包括了木质面板、Nappa真皮和磨砂铝三种材料。

宝马全新概念车

由于是全球首发概念车,所以官方并没有透露出该车的动力信息。据推测,这款概念车可能使用1.5T三缸或者2.0T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器。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量产车型:奥迪TT四门版

新车点评: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已经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完成首秀,虽说是概念车,但其基于全新奥迪TT打造,整体设计更接近于实车。相对外观上的前瞻性,这款奥迪TT的四门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应该在于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94kW的2.0TFSI发动机。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正式国内亮相。该车已于去年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最大功率294kW的2.0TFSI。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广州车展亮相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广州车展亮相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外观方面,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采用四门设计,TT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使用了诸多新一代TT的设计元素。除了使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格栅形状略有不同外,TT Sportback概念车的前脸几乎与量产的TT-S完全相同。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会采用掀背式设计,此外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拥有850升的行李厢容积。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广州车展亮相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广州车展亮相

奥迪TT Sportback concept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将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kW,比TTS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数据还要高,足以证明其凶猛的本性。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