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款实车首次曝光 人民网2015广州车展探馆谍照集合【3】

鄂智超 涂钦瀚

2015年11月19日07:3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长安CS1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吉利博瑞的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与此同时,笔直线条勾勒出的前灯组显得十分霸气。同时,车尾的设计十分有层次感,另外,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给整车添加了跨界风格元素。CS15将会搭载博世ESP9.0 、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等安全配备,全面装备主被动行车安全系统。同时CS15还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平和超大全景天窗。在尺寸方面,新车4100/1730/1635mm,轴距为2510mm。

在动力方面,入门级CS15或继续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顶配车型或将搭载1.8T涡轮发动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