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价格实惠品质依旧 四款合资豪华SUV推荐

2015年11月15日11: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实惠品质依旧 四款合资豪华SUV推荐

对于曾经通过进口方式销售的豪华SUV,由于价格方面的原因不知令多少消费者望尘莫及。大家在观望这些“意中车”的同时,难免心里会叨念,“车是好车,可这价格却......”。然而,现已有不少品牌已经陆续将这些豪华车通过合资的方式带给消费者,在保证了原始品质的同时,售价更加亲民,这使得广大消费者获福不浅。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四款从进口到合资,价格实惠而品质依旧的豪华SUV。

车型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39.80-55.20
沃尔沃亚太 XC60 36.69-53.99
东风英菲尼迪 QX50 34.98-44.98
一汽大众 奥迪Q5 38.34-56.70
 

推荐车型(一):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39.80-55.20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时尚,售价相比进口版相差不少

极光虽然经历国产,但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完全延续了进口版本的所有元素,包括大家熟悉的家族式中网,犀利的前车灯以及逐渐走高的腰线与悬浮式车顶的标志性设计,除了车尾“奇瑞路虎”的字样之外几乎和进口版本没有任何分别。

熟悉的家族式中网,犀利的前车灯以及逐渐走高的腰线。

除了车尾“奇瑞路虎”的字样之外几乎和进口版本没有任何分别。

内饰方面,国产极光与进口版本依然没有丝毫区别,细节工艺与用料都保持了进口版车型一贯的严谨,完全符合路虎一如既往的出色,标志性的T型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质感出色,而整体功能区的划分也简单明了,旋钮式变速器在点火启动时会自动升起,与进口版本车型别无二致。

多媒体系统的屏幕尺寸与大致功能全系车型都保持一致。国产极光的最低配车型就已经拥有了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双区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定速巡航、品牌音响(英国之宝)、后视镜自动折叠、防炫目后视镜。只是缺少了导航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可选装)。可以说完全超越了相同价格区间的德系竞品车型。

细节工艺与用料都保持了进口版车型一贯的严谨,完全符合路虎一如既往的出色。

国产极光采用运动风格真皮座椅,包裹性不错。主驾驶座椅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配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功能。乘坐空间方面,国产化没有改变车身尺寸,所以空间体验与进口版没有区别。后排座椅采用三头枕配置,这是进口版没有的。后备厢内部空间规整平坦,利用率较高,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采用运动风格真皮座椅,包裹性不错。

动力方面,国产极光采用捷豹路虎自家研发的Ingenium系列全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1750rpm,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5500rpm。

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国产极光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基本上与进口版车型一致。而且做工工艺上也保持了进口版的水平。相比进口版其起步价优惠了20万元左右,且经销商处还有不错的优惠政策,同时在配置方面,国产极光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