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优惠政策减负担 15万三厢运动型车推荐

2015年11月06日08:3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优惠政策减负担 15万三厢运动型车推荐

  目前小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已经推行1个多月,各家品牌的店庆活动也将重点放在1.6L排量及以下车型来做文章。对于一些保有量大,且小排量车型占比较大的品牌更是带来了明显的利好作用,激活了汽车销售市场动力,同时车税新政为消费者带来优惠,减少了负担,今天我们推荐4款主销车型在1.6L排量以下的运动型紧凑型轿车,它们分别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东风雪铁龙C4L、长安福特福克斯、一汽大众速腾。

15万运动型

  四款车的保有量很高,关注的人一直不在少数,在今年前9个月汽车市场销售低迷之际,购置税减半政策无疑是一支强心剂,让观望的许多消费者开始出手。四款车共有的特点就是主销车型都在15万元上下;并且四款车都较为运动,各家对车辆调校也有不同心得,最后主销车型都在1.6L排量以下,除了C4L的1.8L排量车型以外,剩下的全部车型都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我们接下来分别看看四款车型具体特色。

  推荐车型一: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99-16.99万元

  车型特点: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车身应用更多轻量化材料。

  新科鲁兹出自通用全新的D2XX模块化平台,并采用了更轻量化的车身材料,相比上一代车型减少100kg以上。外观方面,这一代科鲁兹前脸也不再突出美式肌肉车的感觉,窄条幅中网线条更显精致时尚。下格栅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造型,上下格栅比例拉大。侧身车顶采用了雪佛兰所谓的快背(Fastback)设计,线条更加灵动。尾部后备厢的镀铬条饰把尾灯托起,内部采用U型造型,并运用熏黑处理。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购置税优惠
车型 指导价区间(万元) 原购置税价格区间(元) 现购置税价格区间(元)
科鲁兹 10.99-16.99 9393 4696.5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6款科鲁兹三厢

科鲁兹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窄条幅中网线条更显精致。

  内饰上科鲁兹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设计理念——“飞翼式双座舱”,中控台上下采用不同材质,层次感分明。另外旗舰版车型的马鞍棕内饰更显高档(此图车型没有配备),中控屏幕周边采用银色抛光处理,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双炮筒仪表盘增加运动气息。配置上除了手动时尚版其余车型全部配有天窗,另外1.4T动力的车型配置更为厚道,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真皮座椅、GPS导航,而旗舰版车型配置更为丰富,相比其他配置车型,独有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定速巡航、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座椅加热、日行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不过价格也将近17万。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6款科鲁兹三厢

科鲁兹内饰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理念。

  在各家车型争相变大的时候,科鲁兹在车型尺寸上逆生长,长宽高分别为4567/1786/1454mm,轴距2662mm,相比老款自身轴距减少23mm,不过由于车身布置和结构优化,使其内部实用空间却扩大了22mm。通过爱卡汽车实测,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有560-830mm的移动距离。另外后备厢两侧有隔挡,对容积有些许影响,为430L。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6款科鲁兹三厢

尺寸上科鲁兹虽然逆生长,但实测乘感却更宽敞。

  动力方面科鲁兹摒弃老旧的1.6L发动机,搭载了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84kW(114Ps),最大扭矩分别为235Nm,146Nm,全部采用直喷技术,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者匹配5速手动挡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自动挡车型全部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5款科鲁兹三厢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