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品质配置不缩水 人民网试驾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涂钦瀚

2015年11月05日09: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Jeep对于很多老一辈的中国人来说,记忆可能还停留在那个方方正正的切诺基上,毕竟那一带车型太过经典,以至于现在马路上还能看到它的身影。就在近日,广汽菲克重新将Jeep品牌中的自由光带到中国,不过已经不再是那个方正的硬派SUV风格,现在的它更圆润、更具动感但也不缺乏越野能力。

其实,在Jeep自由光亮相时,就因为它那长相就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大家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有喜欢的,也有黑它的。当它来到国内市场,由于进口车的身份,其售价达到了37.19-52.99万元,大多数消费者处于一个观望状态。不过随着国产Jeep自由光2.4L车型的上市,售价直接降到22.98-31.58万这个区间,落差高达14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但是消费者担心价格降低,配置会不会也存在各种简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否值得信赖?越野能力安全性配置是否俱全?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去看看它和进口车型相比到底有何区别。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