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购置税半价 五款热门合资品牌SUV推荐【4】

2015年10月26日08: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购置税半价 五款热门合资品牌SUV推荐

  推荐车型(四):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车型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16.99-23.99万元

  车型特点:车型较新,售价在推荐的五款车型中最低。

  刚刚在9月初上市的全新途胜为途胜的第三代产品,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与上翘的大灯组相连,再配上富有设计感的前保险杠,显得此车非常年轻动感。尾部曲线圆润但层次感非常丰富,充满前卫时尚的气息。并且新车的车身颜色提供了赤霞红、冰河蓝等9种颜色可供选择。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优惠政策
车型 指导价区间(万元) 原购置税价格区间(元) 现购置税价格区间(元)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1.6T车型 16.99-23.99 14521-20504 7260.5-10252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新车的车身颜色提供了赤霞红、冰河蓝等9种颜色可供选择。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配备了花瓣状铝合金轮圈,其中1.6T舒适型和智能型两款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25/60 R17的轮胎,而其余三款1.6T车型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配备了花瓣状铝合金轮圈。

  全新途胜的内饰风格变化明显,不同于前代强调年轻、动感的繁复的线条设计,改采较为圆润、强调质感的内饰架构,且在中控台加入了软质塑料与金属饰板的搭配,提升内饰质感表现。仪表盘简约内敛,摒弃了上一代浮夸的仪表配色,新一代车型转而采用简约的设计。中控台上,8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影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的内饰风格变化明显,改采较为圆润、强调质感的内饰架构。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1.6T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皮质座椅,但只有两款四驱车型上才有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的功能。纯黑配色加上前排座椅靠背较高的侧翼让内饰充满了运动感;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较大,乘坐舒适感较好,并且当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时将得到一个非常大的后备厢空间。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1.6T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皮质座椅。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上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6L的G4FJ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D-CVVT可变气门正时等现今主流发动机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上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6L的G4FJ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具体车型优惠政策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原购置税价格约(元) 现购置税价格约(元)
1.6T GL 自动两驱舒适型 16.99 14521 7260.5
1.6T GLS 自动两驱智能型 17.99 15376 7688
1.6T GLX 自动两驱领先型 19.69 16829 8414.5
1.6T DLX 自动四驱尊贵型 21.59 18453 9226.5
1.6T TOP 自动四驱旗舰型 23.99 20504 10252
 

  全新途胜与9月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都比较出色,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价格在这五款车型中最低,并且搭载了1.6T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也比较优秀。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