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奇葩女司机开车k歌 手拿麦克风说唱就唱 爱唱"捉泥鳅"

2015年10月23日07:5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女司机开车k歌 手拿麦克风说唱就唱 爱唱"捉泥鳅"

成都女司机“开车K歌”被查 自称最爱《捉泥鳅》

  李女士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

  原标题:成都开车K歌女司机遭警方调查 自称最爱《捉泥鳅》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2日讯(记者张肇婷摄影报道)10月20日晚高峰时段,在成都市三环路上,一名女司机一边驾车一边拿着金色麦克风飙歌。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10月22日下午3点过,女司机李某被传唤至成都市交警四分局做笔录,李某因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将面临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看到,一辆香槟色别克君越轿车上,一名位女司机坐在驾驶室里,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握着一个金色话筒放在嘴边,一边开车一边纵情歌唱,还不忘与对面车内的人互动。22日下午2点过,交警四分局民警经过调查后电话联系上视频中的女司机李女士,传唤她到分局进一步调查,“她十分配合,很快就到达分局。”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