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天价豪车坐遍!盘点夏洛特烦恼里的汽车身影

2015年10月19日07: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价豪车坐遍!盘点夏洛特烦恼里的汽车身影

  十一期间,一部火爆的《夏洛特烦恼》彻底引爆了国人怀旧情怀。小成本喜剧《夏洛特烦恼》以黑马姿态跑出,以5.94亿的傲娇成绩打赢了有大IP背景的《港囧》和《九层妖塔》,成为热点话题。

  有评论认为,开心麻花团队沿用了《重返二十岁》的穿越外衣,沿袭了《港囧》中的老歌情怀,像《煎饼侠》一样以自嘲和自黑的方式“为屌丝”代言。但真的是一部彻底的“屌丝”电影吗?从贯穿电影始终的豪华汽车身影,使观众从另外一个维度体会到了夏洛身份的变迁。也不妨盘点下这部走心的喜剧怀旧电影中都出现了哪些豪华汽车身影?

  玛莎拉蒂

  穷困潦倒的夏洛为了能够在梦中情人、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上赚的颜面,特意乘坐着小舅子偷开出来的玛莎拉蒂长时间兜风在婚礼现场外面,虽然成功赢得了所有人的瞩目,但其礼服却被夹在了车门里,令好不容易得到些颜面的夏洛顿时狼狈不堪。而电影里多次给玛莎拉蒂的特写也暗示了这部影片同汽车有着不解之缘。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