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有容乃大 8款七座SUV横向对比之空间篇

2015年10月12日08:5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容乃大 8款七座SUV横向对比之空间篇

  今时今日,人类对于车辆空间的需求已经无法用常规词汇来形容。而作为解决方案,SUV的大行其道也催生出一批批怀揣空间至上主义的汽车消费者。显然在车企和消费者之间,这种供应与需求的循环已经日渐成熟,并且目前来看它也仍属良性。因此,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也逐步投身于SUV这个利润相对充沛的车型市场。这其中,七座车型的市场占有率成稳步上升趋势。是的,在固有的空间范围内,消费者需要更多人性化的布局设计来应对未来可能的使用需求。因而,车内空间也被视为购买者选择标准中的重要环节之一。

  如果此前的开胃酒(设计品质篇)已经让你胃口大开的话,那么请相信我,今天的主菜也定会全盘满足你的“饥饿感”。

8款七座SUV横评之空间篇

 

8款七座SUV横向对比之品质篇

 

  开门见山的讲,作为七座车型,来自八家不同品牌的8款SUV均表示自已拥不比寻常的“肚量”。别误会,我并不是在说它们的油耗。毫无疑问,从空间布局的角度,8款车型都足以将7个成年人同时“装填”进自己的腹中。但此时车内乘坐空间的具体表现才是问题的关键,不是吗?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