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给你最拉风的旅行 30万元敞篷车型推荐【2】

2015年10月01日09: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给你最拉风的旅行 30万元敞篷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MINI ROADSTER

  厂商指导价:37.60-43.30万元

  MINI ROADSTER比较特殊,它于2012年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并进入中国市场,是MINI家族在中国销售的唯一一款两门两座敞篷车型,其个性之鲜明、身份之特殊不言而喻。不过这样独特的一款小车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正式退出市场,因此正在犹豫的朋友们现在购买不失为一个抄底的好时机,毕竟错过这次机会之后,不知道下一款MINI两座敞篷车要等到什么时候。

  至于MINI的设计风格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大号的圆形前大灯与上下分体式的中网相互配合,打造出充满可爱风格的前脸,因此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车身侧面同样是圆润的设计,看不到一丝多余的线条。尾部高高上扬的小扰流板体现了它跑车的身份,略带稍许野性。

2012款MINI ROADSTER

圆润的车身设计看不到一丝多余的线条。

  内饰部分同样以圆形设计为主题,黑白两色的搭配显得纯粹而又整洁。需要特别说明的是,MINI ROADSTER的仪表盘上有个敞篷计时器,在打开顶棚开始驾驶之后,这个计时器就不可清零,它将记录你敞篷驾驶了多长时间。并且,MINI ROADSTER的顶棚是需要手动操作的,并不十分潇洒。

2012款MINI ROADSTER

内饰部分以圆形设计为主题,黑白两色的搭配显得纯粹而又整洁。

  MINI ROADSTER为两座式的设计,真皮包裹的座椅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如此拉风的一款跑车居然多处需要手动进行调节,实在让人费解,不过两个座椅均配备了加热功能,即便是气温较低时,敞篷驾驶过程中开启座椅加热之后也会觉得温暖许多。既然作为一款敞篷跑车,那就不要对它的后备厢空间抱有太大的希望了,装载一些日常出行的随身物品还是够用的。

2012款MINI ROADSTER

MINI ROADSTER为两座式的设计。

  MINI COOPER ROADSTER上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250rpm;另外一款MINI COOPER S ROADSTER所搭载的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40/1600-5000rpm,两款车型传动系统搭载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发动机。

2012款MINI ROADSTER

MINI敞篷版车型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2012款MINI ROADSTER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