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居家实用/高性价比 荐四款中国品牌MPV【2】

李新城

2015年09月29日08:5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居家实用/高性价比 荐四款中国品牌MPV

外观方面,相比幻速之前推出的车型,H3的设计手法更加成熟。前脸最大的亮点为头灯下方的镀铬饰条,与前保险杠中的造型融合后,形成X形状。前脸的设计显得线条比较刚硬,棱角分明。横跨整个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让前脸很有精神。巨大的菱形进气格栅,使得幻速H3相比同级MPV更有气势。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车身底部四周才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包边,结合车顶上方的行李架,让该车带有一些跨界车的视觉效果。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D柱处的黑色装饰,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尾部整体层次感分明,让尾部看上去显得很活泼。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相比幻速H2,H3这一次在内饰方面有了不少的改进,主要体现在科技配置的增加和做工的精细程度上面。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用银色线条点缀,让整个车的氛围都显得不那么死板,多了一分温馨。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作为一款MPV,车内的驾乘空间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幻速H3轴距2800mm,同级相比具有一定的优势。车辆采用2+2+3的作为布局,这就使得它最让人满意的空间表现来自中排,不仅前后有120mm的可调范围,头部空间更是优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北汽幻速H3空间最为突出的特点是第二排座椅,因为它拥有前后120mm的可调范围,不仅进出方便,乘坐后更能完全舒展腿部空间,将乘坐舒适性最大化。除了舒适空间外,北汽幻速H3还提供中排座椅“2人4/6分”、“2人1+1”与“3人4/6分”三种剧院式可翻折座椅布局选择,第三排3人型座椅同样使用了可翻折设计,增强了北汽幻速H3这款车型的空间实用性。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由于拥有较强的空间可变性,北汽幻速H3这款车型在载物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座椅正常展开时后备箱能够放下储物箱与工具箱等中、小件日常物品;当折叠后、中排座椅之后,北汽幻速H3的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到3573L,可轻松应对装载大件物品的需要。离地540mm的后备箱开口与1120mm的最大宽度,也让放置与拿取物品变得轻松方便。

北汽幻速2015款幻速H3

幻速H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该发动机搭配DVVT连续可变气门系统与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燃油经济性方面相当不错。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