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车市降温销量放缓 金九银十是否购车良机

吴晓琴 曹淼 刘墨

2015年09月24日07: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汽车行业逐渐进入微增长时代,汽车销量的增速不断放缓。往年9月10月份都是销量旺季,因此得名“金九银十”。那么今年“金九银十”的车市能否如常?人民网汽车频道实地走访了12家汽车品牌4S店,了解最新车市动态。

整体来看,今年9月份豪车市场价格相对坚挺,并非是最佳买点;合资品牌当中两极分化严重,热门车型无优惠,冷门车型优惠幅度巨大,个别车型优惠幅度达4万;自主品牌当中除了长城官降以外,其余自主品牌并未大规模跟风给出优惠,坚持自己的定价和市场策略。以下为人民网汽车频道实地搜集的众多热门车型的优惠信息,供大家参考,快来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降价了。

相关新闻:

下行趋势难挡 车市“金九银十”或成色不足

金九银十车市逆袭难 别克\福特销量惨淡

 

进口品牌:价格坚挺 9月份并非最佳买点

根据车型和配置不同,以及市场行情的波动,豪华车的优惠幅度相差很大。今年年初,一款奔驰C级大概就优惠到8万元,而9月份优惠已经减少到5万元左右。随着库存的减少,厂家也会逐渐回调价格,因此一些热门车型的优惠相应的减少。

相比奔驰的高冷,9月宝马三系、X1的优惠幅度可达6.4万和5.7万,据了解10月优惠将取消。不过宝马一直以来优惠幅度就比奔驰大一些。在国外,同级车型奔驰的价格往往要比宝马高出10-20%,因此奔驰在优惠上也没有宝马力度大。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