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谁“跑”得有品质? 别克威朗vs大众凌渡

2015年09月23日08:09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跑”得有品质? 别克威朗vs大众凌渡

  有这样两款高端紧凑级轿车,全都以“跑”著称:一个整天喊着“天生爱跑”的口号,另一个则几乎成为“跑男”的代言人。没错,说的就是别克威朗和大众凌渡,这两款主打运动和时尚的“轿跑”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80后的眼球,王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可是面对两款价格、定位都差不太多的车型,到底该选择哪款呢?

  网友介绍

  首先来了解一下今天的主角:王先生。据了解,他从事房地产行业,是一家地产公司的销售主管,目前工作稳定、感情顺利,正计划在结婚之前买一辆车,也算是双喜临门。

  王先生在选车之初,也有朋友给他推荐诸如大众速腾、马自达昂科塞拉等,另外还有现代索纳塔九、起亚K5、雪佛兰迈锐宝、雪铁龙C5、大众帕萨特等好多车,可是看来看去他感觉这些车都提不起自己的兴趣,另外,虽然他本人外表看起来比较稳重、传统,但骨子里总有一种追求速度与激情、希望与众不同的念头,所以选择一辆外观不流俗、动力性能表现良好、同时还能兼顾未来结婚之后空间实用性的车势在必行。

  本来在女朋友的提议下,他已经准备入手借着“跑男”火起来的大众凌渡了,可是最近接触到一位开别克威朗的客户,通过聊天了解到这款车也是自己的菜。一通“小鹿乱撞”之后他决定冷静下来好好分析一下到底买哪款更符合自己的性格、更能说服自己。

  在收到王先生的困惑之后,根据他的预算和需求,我们为其准备了两款试驾车:别克威朗 20T 双离合 旗舰、大众凌渡 1.4T DSG 280TSI 豪华版,两车的官方指导价都是19.99万元,希望他在实际体验和对比之后能做出满意的选择。

  体验开始

  王先生说不光他自己想要“与众不同”,好多客户也有这种想法,当时还有点想不通,没想到轮到自己的时候也有这种需求。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他再众多车型当中单单看中了这两款,至少可以成为相同环境条件下的少数派,如果另外一个人用相同的价格买了一辆君威或帕萨特,那王先生就可以整天带着“时尚、个性、有品位”的标签在那个人眼前晃来晃去了。

  通过实际体验,王先生发现这两款车的外观各有特色,各有优点和缺点,他最想要的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小尾翼、大天窗两辆车上都有,但近距离观察还是会发现威朗在细节上的工艺会更加精致一些,能带给他一直在追求的品质感。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