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教师们各有所选 四款不同性格车型推荐【4】

2015年09月10日08: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师们各有所选 四款不同性格车型推荐

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的生活伴侣-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7.98-29.88万元

外观风格上,第九代雅阁彰显了成熟大气。前脸采用了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三条幅进气格栅,连接着卤素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而且车身侧面和尾部均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件,以及全系标配前/后雾灯,突显了整车的低调档次感。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外观的低调感十足,是老教师身份的象征。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如果说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很沉稳大气,那么雅阁的内饰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切。全黑色内饰配以木纹或是深色装饰板,很有沉稳之风,中控台的两块中央液晶屏配以银色装饰件,很有档次感,而且中控屏功能强大,可以控制蓝牙电话、导航系统、车载互联等功能。全系车型标配了中控显示屏、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倒车影像和自动驻车等配置,虽然配置的丰富度一般,但对于老教师们来说足够日常使用。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雅阁的内饰大气沉稳、很有层次感。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在空间表现上,值得称赞的是它的后排空间,中高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而且全系后排空间配有中央扶手、杯架、后排出风口,这些功能会让人感到舒适。此外,在打开后排中央扶手后,会有一个后备厢的通道开关,方便后排乘客拿取物品。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标准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512L,比较实用方便。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雅阁为老教师们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Ps),最大扭矩190Nm,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43Nm,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297Nm,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很好,开起来很舒服。

广汽本田2015款雅阁

雅阁提供了三种动力输出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提供更为舒适的驾驶感。

雅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及配置,都很符合老教师的身份特征,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很好,不得不说本田雅阁是老教师们心仪的座驾之选。

编辑点评:今天,我们给老师们带来了一个小小的礼物,为不同类型的教师们推荐了适合的车型:单身年轻教师可以选择外观时尚,空间实用的甲壳虫;而配置丰富、乘感舒适的高尔夫旅行很适合刚刚结婚的青年教师,他们对功能有较高的需求,恰好高尔夫旅行在合适的价格内满足他们的一切要求;杰德以出众的空间表现,让那些有孩子的中年教师们得到了不少的帮助;最后,我们为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准备了雅阁,它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象征着老教师成熟老练的气质感。

在此我们祝全国教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