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7日行情:迈腾享3.8万元优惠 车企价格互搏救市【3】

闫枫

2015年09月07日07: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2.95万 天津现车

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获悉,目前店内高尔夫车型天津优惠2.95万元现金,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还请欲购从速。

一汽大众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一汽大众高尔夫 优惠2.95万 店内现车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是第七代高尔夫国产后的产物,外观方面很大程度上延续着海外版本上的设计,使用更加锐利的线条取代了之前的圆润感,尾灯组全系使用海外版GII样式是一大亮点。全车尺寸为4255*1799*1452mm,轴距2637mm,相比前款要更扁更长。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保留了高尔夫血脉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告别了以往公平设计的内饰风格,天平再次偏向了驾驶者一侧。整体内饰上,全新高尔夫给驾驶者的感觉就是:放弃中庸的设计理念,摇身一变成为文艺气质浓郁的小资派。不规则的T型区、活泼的金属线条点缀,让全新高尔夫大变身。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高尔夫7在发动机方面使用了全新的EA211全铝发动机,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2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在高功率版本则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变速箱与引擎匹配的则是大众知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此款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整之后,可有效的持续输出动力,并可有效的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对于大众高尔夫这样一款全球畅销几十年一直热度不减的车型,销量是可以说明一切的最有利武器。毫无疑问,高尔夫是一个标杆,它经得起消费者的推敲,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永远是车迷口中津津乐道的完美两厢车。目前天津地区现车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