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家用务实最重要 四款6-9万入门家轿推荐【2】

2015年09月01日08:3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用务实最重要 四款6-9万入门家轿推荐

  长安悦翔V5

  从外观来看,悦翔就好像小一号的马自达星驰,尤其是开口微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犀利的大灯样式也能够说明这一点,蓝色车标LOGO搭配在前脸看上去十分醒目,整体流线型从外观来看也是一大亮点。前保险杠也采用运动风格设计,让人感觉很运动。

  从侧面来看,整体长度和数据形成了正比,车身确实很短,反光镜配备了转向灯,样式也很新颖。车门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包裹,虽然车身短小,但是突出了豪华。轮毂造型采用双五幅样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外观设计风格。车尾的样式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尾灯的设计,部分LED元素加宽了尾部的生体感。

  悦翔V5座椅采用织布设计,虽然没有采用皮质座椅,但是织布座椅更加突出居家用车的味道。为了测试悦翔V5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3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第二排头部空间有四指,腿部空间目测有两拳的距离,由于体验者身高高度有所不同,因此测试结果有所差异。

  悦翔V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组合式目前经济型家用轿车最为常见的动力组合,几乎已经成为黄金组合,悦翔V5也是这样,经济耐用才是家用轿车的硬道理。变速箱能够保证一定的平顺性,而1.5L的排量作为家用轿车也完全够用。

  东南V3菱悦

  外观方面,全新样式的前脸让它显得更加年轻化,后保险杠的升级一方面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另一方面也更加贴近年轻二字。而车身的整体设计则依旧传承着家族性的传统特征。

  内饰方面,相对于老款来,原本的中控台布局被进行了调换,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更加的方便,而中控台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起到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老款橘色的仪表盘背光被换成了更加激励的蓝色。

  动力方面,发动机仍为1.5L自然吸气设计,最大功率1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000rpm。变速器方面将提供6速AMT(老款为CVT无级变速器)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无论是出身优秀的启辰D50还是东南V3菱悦,无论是设计见长的海马M3或是长安悦翔V5,稳定的机械表现、实用的设计和实惠的入手价格都是它们的杀手锏,而消费者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家庭用车才是最重要的出发点。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