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撞狗逃离也算逃逸 司机被扣12分罚2000元

2015年08月31日08:26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撞狗逃离也算逃逸 司机被扣12分罚2000元(图)

撞狗逃离也算逃逸 司机扣12分被罚2000元

  撞狗逃离也算逃逸

  近日,38岁的李师傅觉得特别委屈,撞了宠物狗被罚2000元扣12分。他认为,这个处罚确实有点太重了,这就是一个小事故而已。不过律师认为,李师傅开车撞死一条宠物犬后擅自逃离现场,其行为构成交通肇事逃逸。

  李师傅七八年前就来到宁波,五六年前买了一辆面包车,专门给人送牛奶。事发当天,他像往常一样驾车给人送货,当行驶至高桥镇学院路大红鹰学院附近时,突然蹿出一条小狗,他当时听到轮胎响了,但是他并没有下车查看情况。车行驶2公里后,李师傅下车并未发现车身有血迹,而且也没有狗主人追过来,于是他继续送货,直到接到交警打来的电话,称他撞到了他人的宠物狗,需要过去处理。与狗主人协商后,李师傅赔了3500元,但事情远远没有结束,警方认定期是逃逸,之后便是又罚款又扣分。

撞狗逃离也算逃逸 司机扣12分被罚2000元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