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走街串巷的高手 人民网试驾全新smart fortwo

李卓

2015年08月28日08: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smart独特的设计一直是它在街头赚取回头率的利器,甚至有些女生看到它后都会用手指指向它说一句:“看,smart,好可爱啊!”的确,smart独特的设计会引来很多人的关注,它有着灵动紧凑的车身比例、个性鲜明的双色车身,特立独行的双座设计,开着这样一款小车在城市中游走怎能不引起别人的注意呢。

smart诞生以来,便以其灵动小巧的身材和灵感无限的创意获得了全球smart粉丝的热烈追捧。自六年前登陆中国市场后,这款无限动感的精灵,便很快吸引了中国都市人,为它们带来了最独特的驾乘感受。而六年后的今天,smart为中国消费者带了全新一代smart fortwo。这一次,它更加的灵动、也更加的智能。而它更具设计感的外观和内饰,一定会让你感到更加的惊艳!回头率,那是必须的。

下一页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