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价格不到30万 三款进口紧凑型SUV推荐【3】

2015年08月27日08:5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不到30万 三款进口紧凑型SUV推荐

  雷诺科雷傲 官方指导价:20.28-29.98万,经销商最高优惠3万元。

  这次改款的科雷傲最大的变化就是中网变成了雷诺的家族前脸中网,看上去更为时尚现代,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辅助并道功能与2.0L的发动机车型,拉低了产品的入门门槛。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科雷傲在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这些涉及通过性的硬数据都有不错的表现,四驱系统在面对车轮打滑时也有不错的制动能力。2.5L车型在门板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

  虽然经历了两次改款,但是科雷傲一成不变的就是它那圆润的尾部,即便是尾灯相比改款前也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可见科雷傲的设计师对这款车的尾部还是相当满意的。

  对开的车尾门一直是科雷傲这款车的独特之处,一方面可以提升后备箱的承载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后备箱的功能更加多样化。后备箱地板下是备胎与BOSE的低音炮,这在很多车上都是可以看到的。

  新科雷傲在内饰上并无明显变化,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做工细致,整个中控台被皮质材料覆盖。遗憾的是新款科雷傲取消了那个可以看到后排的沟通镜。仪 表板、中央控制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依旧十分的均匀,配色方面采用了全黑配色看上去更加运动年轻化。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影音控制的等多功能按键,但 是开关却在中控台下,这个设计很独特。

  这是一款顶配2.5L四驱车型,但是R-Link多媒体系统还是选装的配置,由于这款车并没有选装,所以它缺少了一块7寸液晶屏与操控区,这个位置改为一个细条的单色屏,质感上下降不少。

  储物能力依然是科雷傲的强项,但是新款科雷傲的储物空间已经精简了很多,首先是门把手上的储物空间没有了,其次是前座下的储物盒,再次就是后排地板上的那个储物空间也不见了,也许是雷诺觉得实用性不强也许是别的原因,总之这方面确实被缩水了。

  尽管车内的储物空间被缩水了,但是独特的空间使用还是在科雷傲身上得到了完整保留,后排座椅放倒后依旧可以平躺,并且后排地板的中央凸起控制很好,坐垫依然厚实长时间乘坐也不会产生太多疲劳感。

  新科雷傲增加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依旧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模拟六速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指标表现尚可。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这种悬挂在很多运动轿车上比较常见。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