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款全球首发 法兰克福车展重点SUV前瞻

2015年08月26日09: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多款全球首发 法兰克福车展重点SUV前瞻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7日正式开幕,作为全球知名汽车展会,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一如即让的云集了众多汽车品牌参展,新车数量及重要性也不输往届。虽然距离本次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还有20多天,但本次车展上的众多新车已经被媒体提前曝光。今天的文章中,我们率先对目前曝光的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重点SUV车型进行前瞻分析。

法兰克福车展重点SUV前瞻

2015法兰克福车展重点SUV
品牌 车型
宝马 全新一代X1
奥迪 SQ7
奥迪 Q6电动版概念车
宝沃 首款SUV(暂未定名)
宾利 Bentayga
捷豹 F-Pace
特斯拉 Model X
雪铁龙 C4 Cactus概念车
起亚 新一代Sportage
马自达 越KOERU
大众 新Tiguan概念车
 

车型:宝马全新一代X1

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点评:早在今年6月份,宝马就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X1官图。海外版宝马全新X1车型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后,将马上步入国产阵营,来到国内后的新车轴距将进一步的加长,如果采用前驱,那它的实用性将有所提升,这很适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宝马全新X1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轴距加长

宝马全新X1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轴距加长

全新一代宝马X1将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由于采用前驱设计,新款X1的操纵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将有所提高,成本也将有所降低。新车的比例与Active Tourer类似,都是标准的前驱车比例。

宝马全新X1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轴距加长

同宝马家族的其它车型一样,全新的宝马X1也将采用宝马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饱满,充满张力。大灯样式有所调整,同时下进气口尺寸更大,更具视觉冲击力。全新X1的车身尺寸也比老款有所增加。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内部使用LED光带式造型。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车顶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

宝马全新X1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轴距加长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独立式的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并采用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面板相搭配。配置方面,新一代X1还将配备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系统、主动巡航、车道偏离提示、碰撞预警以及行人预警等。

宝马全新X1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轴距加长

另外,据了解,新车后备厢空间为505L,相比老款提升85L,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采用4:2:4放倒,在放倒后可获得1550L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可选装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种不同的外观内饰风格套件。

宝马全新X1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轴距加长

宝马全新X1官图发布 未来国产轴距加长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1.5升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顶配车型还将搭载B48 2.0T发动机,此外,也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推出。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ZF的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四驱车型将采用瀚德的多片离合四驱系统。

车型:起亚新一代智跑

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点评:现代汽车旗下有多款紧凑级SUV,现代品牌的设计偏向于成熟稳重,而起亚品牌设计风格偏向于运动和个性化。这样就可以避免自家产品相互竞争,同时又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是一种很聪明的策略。预计,起亚全新智跑的国产版本有望在年内推出。编辑推测,新车国产后会在动力、传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针对国内市场进行调整。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智跑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将会在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与我们见面。

起亚全新智跑

本次曝光的起亚全新智跑官图

起亚全新智跑

虽然本次泄露出的起亚全新智跑官方图片的质量不佳,但是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运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整车的设计风格类似于起亚现款KX3。

起亚全新智跑依旧运用了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进气格栅轮廓采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另外,新车头灯造型更加流畅,预计在高配车型中还会出现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前保险杠两侧还分别装有四个矩形LED雾灯,显得此车非常个性。

起亚全新智跑

本次曝光的起亚全新智跑官图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透露出一丝轿跑风格,再配合上大尺寸多辐条轮圈,使得此车非常动感。车身尾部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并且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同时尾灯有可能采用LED作为光源。另外,它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起亚全新智跑

本次曝光的起亚全新智跑官图

虽然这次曝光的照片没有涉及内饰部分。但是从先前曝光的全新智跑的内饰中看,内饰同样延续了外观动感年轻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比现款车型更有质感。中控两个被银色装饰条修饰的矩形空调出风口中央,为一块搭载着Android Auto系统的七英寸显示屏。显示屏下方保持了现款车型的物理按键,且两边还有圆形空调旋钮。使得驾驶者在驾驶车辆时能更好的调节车内温度。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图

先前曝光的起亚全新智跑实车内饰图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图

新车可能使用现代途胜平台打造,并且还将有多款动力可供选择。在汽油机方面,新车使用的是能够输出123Ps的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能输出 175Ps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1.2T汽油发动机,并且还会有多款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还可选装6速双离合变速器。起亚全新途胜的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但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装四轮驱动。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