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务正业系列 车企大佬们任性之作

2015年08月25日09: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不务正业系列(8) 车企大佬们任性之作

  现如今,玩跨界已经渐成主流,互联网公司都开始涉足传统汽车制造业领域,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早已众人皆知,而苹果也公布了自己概念汽车。但是那些知名的车企们也没闲下来,它们设计或者研发一些非汽车类的交通工具,这样任性行为也就只有土豪车企们干的出来。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123

  1、奔驰豪华游艇

  它由奔驰旗下的精品开发部门Mercedes-Benz Style和Silver Arrows Marine(英国游艇制造商)联合打造的概念游艇,堪称水上的“S级”。这艘被定名为Silver Arrow of the Seas,它的长度为14m,外观造型则融入了奔驰GT跑车的设计元素,同时内部空间更是富有创意和灵活运用的特点。

123

这艘被定名为Silver Arrow of the Seas。

123

它的外观和内饰材质的选择和颜色的搭配均由奔驰亲自进行。

  这艘游艇中所处可见奔驰豪华、精致、舒适和大气的设计手法,而Silver Arrows Marine则主要负责游艇内所搭载的各项技术和科技配置的配备,以及船体的组装部分,说它是游艇中的S-Class一点也不为过。

123

这辆游艇采用了全景天窗和舒适的沙发。

  这艘豪华游艇最多可以容纳10人,并且全挺内饰都采用了最优质的磨砂皮。而全艇的动力系统和电力系统都是由两台最大可以输出353kW(480Ps)的柴油引擎所提供。

123

  这辆游艇舱体内部使用了全景天窗和舒适的沙发,甲板采用了流线型和上下两层的设计。游艇不但能提供住宿,而且还能为水上生活提供场所,同时根据买家需求还可在客舱里加装各种装备。据悉,这款奢华游艇的售价大约在169万美元左右,完全就是土豪们的玩具。

  2、雷克萨斯悬浮滑板

  雷克萨斯公司研制出一款悬浮滑板,它看起来就像雷克萨斯汽车一样酷。据了解,这款来自“未来”的滑板采用的是磁悬浮技术,其使用液态氮冷却型半导体和磁块来实现无摩擦运动,而在日本这项技术已经比较成熟。

123

雷克萨斯公司研制出一款悬浮滑板,它看起来就像雷克萨斯汽车一样酷。

  这款悬浮滑板拥有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标志,并采用该品牌汽车所使用的高科技材料打造。滑板表面采用的是木质材质,上面印着雷克萨斯的品牌LOGO。

123

这个滑板使用液氮冷却的超导技术和磁体,悬浮滑板可以实现无摩擦运动。

  滑板周边的烟雾来自滑板内部的液氮,这款滑板需要在特定的金属轨道才能实现悬浮,所以真正运用到现实生活中还需时日。

123

 

123雷克萨斯声称这是全球第一款真正能够悬空滑行的滑板。

 

  雷克萨斯表示将于今年夏天在巴塞罗那测试原型产品,并将在2015年10月21日公布更多相关信息。而那一天正是《回到未来》电影中的马蒂 麦克弗雷和他的女友珍妮佛回到未来的日子。相信《回到未来》的粉丝们肯定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一睹它的芳容。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