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半年上市合资品牌SUV7月销量前五推荐

2015年08月18日08:4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半年上市合资品牌SUV7月销量前五推荐

据中国汽车销量网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SUV销量在细分市场里普遍降低,但是国内汽车市场依然被SUV的高热炙烤,其中自主品牌表现突出,7月SUV销量排行前十中,自主与合资品牌各分得半壁江山。不过,我们今天的话题是上半年合资品牌SUV在7月销量的前五名。

头图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CR-V

上市日期:2015年4月20日

售价:17.98-24.98万元

 

东风本田CR-V
总排名 4
7月销量(辆) 12115
本年累计(辆) 73928

CR-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相比前款车身缩短了25mm,不过当你见到新车,你会发现重新设计的外形更为敦实,实际观感比老款更大。前脸锋锐的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金属感和豪华气息更强,回峰式尾灯看着更有力量感。总的来看,全新CR-V整车外形气质更为时尚大气。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CR-V的前脸让人感觉宽厚、沉稳。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2.4L高配车型上采用了18寸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

本田CR-V只是在保证原有的精细做工之余,为其增加了更加现代感的设计元素和新的控制单元,让它看上去更符合现代的审美和更符合最新的人性工程科学,而在材质方面,依然使用了硬质塑料。CR-V上应用了新款式的方向盘,它的功能、样式和手感等多方面都超过了老款的产品,是很令人喜欢的升级。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内饰增加了更加现代感的设计元素。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CR-V利用风挡前移和降低后排座椅的方式提高了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前后排的座椅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包裹性和柔软度更比上代车型更加出色。后备厢内的储物空间被重新优化,增加了侧边的储物篮用于放置易滚动的物品,左右两侧的拉手可以实现后排座椅放倒,并且整个动作非常柔和,不会非常突然。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前后排的座椅也经过重新的设计。

新款CR-V搭载了代号为R20A7的与前款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代号为K24V6的2.4L直喷地球梦发动机。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最新换装的CVT无级变速箱,并且配有S挡和L挡,但并没有手动模式。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本田CR-V搭载了最新的2.4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

东风本田2015款本田CR-V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