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半年上市中国品牌SUV7月销量前五推荐

2015年08月17日13: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半年上市中国品牌SUV7月销量前五推荐

  在中国汽车产销量持续四个月下降的大环境下,中国品牌SUV依托低价格高品质的优势,在销量排行榜上仍占据了一席之地,其中不乏上半年刚刚上市的车型,它们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迅速打开市场,并且荣登7月SUV销量排行榜前端。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哪几款车型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下面请随编辑一探究竟。

中国品牌SUV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S4

  上市时间:2015年4月18日

  厂商指导价:9.98-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
总排名 3
7月销量(辆) 12138
本年累计(辆) 29312

 

  传祺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这主要得益于车身丰富的线条和层次,营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增加了立体感,尤其是侧面腰线的分段式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饱满。前脸采用了非常多的镀铬装饰,时尚感不错。尾部设计要相对简洁一些,两侧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能有效提醒后车保持车距。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S4

  丰富的车身线条营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增加了立体感

  广汽传祺GS4共有两种轮胎规格,分别为215/60 R17和215/55 R18,并且配备了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

  GS4内饰采用了上黑下棕的颜色搭配,层次感较强,中控台上采用了非常多的六边形设计元素,按键排列规则又不死板,搭配少量镀铬与烤漆装饰彰显了时尚感。除两款舒适版车型外,其余车型上均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并且行驶过程中可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进行操作。豪华版与尊贵版四款车型上配备了中控彩色大屏,并且带有倒车视屏影像功能。15万元以内就能买到这么多功能,的确是很实惠的。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S4

  内饰部分采用了非常多的六边形设计。

  广汽传祺GS4的两款豪华型车型上配备了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并且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手动精英版上配备了仿皮的座椅,而其余三款车型则采用织物座椅。后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较大,并且中间的座位同样配备了头枕,保证了后排的舒适性。GS4的后备厢地板较低,不过开口比较高,要装载大件物品的话可能不太方便。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S4

  前排座椅包裹性一般,偏向家用风格。

  传祺GS4全系均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1500-4200rpm。传动系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较不算出色。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全系均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S4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